客戶問答 > 該如何去除頑固的香口膠呢?

該如何去除頑固的香口膠呢?
該如何去除頑固的香口膠呢?每逢過年過節,各類大大小小的“春晚”過後,大家是否都發現廣場上,林林總總垃圾會使人覺得煩惱、甚至滋生細菌,多多少會讓人厭惡。
到底如何鏟除這些“牛皮癬”呢?有些時候頑固的“牛皮癬”在太陽底下,已經被曬成壹塊黑色的幹狀物體。加上粘度是非常大的。往往第壹讓人想到的方法就是用小鐵鏟的土方法。其實小鐵鏟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像壹些比較大面積的廣場的話,就比較難處理了。起碼要雇傭壹大群清潔工人,還有大批量的鐵鏟。效率也相當的低,費時費力。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壹臺高壓清洗機就能完美的解抉問題了。現在大多數的清潔地面頑固汗跡的方法,基本是用壹臺高壓的清洗機,使用高壓的水槍噴射地面。基本上所有的口香糖、汗跡、粘著物等等都能被沖走。另外最重要的是,順便也能把地面也洗得壹幹二凈了。
當然,高壓清洗機也是需要用電的。所以的話,也必須考慮現場環境。除此之外,高壓清洗機購買費用,也是很多單位考慮因素條件之壹。話雖如此,在大街小巷也經常看到商護、商場、廣場在使用高壓清洗機。
歸根結底,廣場上的這些現場是不應該出現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觀眾行為不太文明。希望能把口香糖類的東西先吐到紙巾上包起來再放到垃圾桶。文明靠大家!
歡迎參觀本公司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smooth666/blog內容附有各方面實績施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