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盒刷不幹凈

抽油煙機盒刷不幹凈?
抽油煙機盒刷不幹凈?先用刮刀刮失大部門油漬,然後燒盆熱水,把整個油盒丟到熱水裏三分鐘以後撈出來,壹點小蘇打就能輕松去除幹凈。
每次都這麼費勁嗎?小小本領讓它更容易刷:
1、在幹凈的油煙盒內倒入壹層洗潔精,洗潔精的用量,約莫是油煙盒的1/3.
2、用沾有洗潔精的手指把油煙機盒的周圍都塗滿洗潔精,然後裝到抽油煙機上即可。
註:洗潔精倒入塑料盒後,會孕育發生斷絕結果,如許的話,從油煙機中淌下的廢油,就不會頑固的膩在塑料盒裏(尤其是角落或漏洞裏),導致難以幹凈。 洗潔精的量不要過少,且油煙機盒的周圍肯定要塗滿洗潔精,如許在清算時會更容易清算油汗。不克不及用凈水來取代洗潔精,由於凈水會蒸發,但洗潔精不會。 每次洗濯好油煙機盒後立刻倒入洗潔精,否則,等盒內直接積滿油汗就欠好洗濯了。
歡迎參觀本公司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smooth666/blog內容附有各方面實績施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