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打臘
地板打臘 快速服務專線:  0988-606-457  / 0975-907-557  
地板打臘是對木質地板,PVC(塑膠)地面,石材地板材質,在其表面塗上一層蠟層,蠟乾後隔絕空氣,水氣,灰塵,形成 絕緣體,同時起到防滑,防磨損,防靜電的作用,從而更好地保養地板,延長地板的使用壽命打臘為液體臘(俗稱:硬光臘或樹脂臘或水臘)地板打臘需有專業人員,臘液要分佈均勻,上液體臘適中,從而達到地板亮亮的效果。
地板除臘
經年來有持續上蠟的地板,經過物品移動的地板刮痕或輪胎痕跡.已經無法透過拖地來清潔,此時需要將地板上的舊蠟--徹底除蠟地板的舊蠟變質(變黑.變黃)經過多年來一層一層上蠟,蠟乾時所吸附的灰塵.或飄來的毛髮,都需要透過--徹底除蠟 經過--徹底除蠟後的地面,重新將地板上蠟,至少至少要上二層蠟以上才能提起亮度,透過定期的地板清洗後上蠟,可以持續維持增加地板的亮度及地板的硬度及地板的耐磨度
無塵室導電地板上導電臘.除臘
針對 無塵室內導電地板或靜電地板的維護清潔公司提供美商莊臣專業維護地板系統清潔劑`導電蠟,維護工廠生產線地板導電值
本公司採用美商進口系列硬光臘,專業針對PVC地板/塑膠地板/磨石子地板/木質地板

1.保護: 防止人潮磨損,防止污染,可用修補部份除臘徹底除臘的方法,修復受損的臘面。

2.美觀:光亮的地板看起來更乾淨、漂亮,美觀的地板可吸引他人的眼光、賣場的人。

3.清潔衛生:油污不會直接滲入地板的孔隙,上臘的地板很容易以靜電拖把及拖把進行日常清潔。

4.節省金錢:使地板更耐用,延長壽命,清潔地板所花費的人工材料成本遠低於更換地板的成本。

高速蠟作業系統流程

檢視地板完全乾淨後放置警示牌防止非相關人員進入工作現場發生意外,新地板第一次上蠟以進口硬光腊搭配上蠟專用拖把以莊臣高 速蠟系列搭配上蠟專用拖把分區域上完蠟,未使用之地板蠟不可倒回桶內,等待地板蠟乾透後, 以高速拋光機搭配獸毛菜瓜布全面拋光,完成後所有工具與機具清洗歸定位警示牌必須放置於工作區 域外醒目的地方,並隨時注意防治外人闖入發生意外。清洗地板或除蠟上蠟時嚴禁非相關現場人員在 現場走動。

徹底除腊

除蠟劑以1:4之稀釋倍數於拖把擰乾器內,未用完之除蠟劑必須將蓋子蓋好並放置於倉庫或指定之地 方拖把以除蠟專用拖把不可以其他拖把取代之,拖把材質以棉質為主,拖把竿以160公分為基本高度,材 質以木質、鐵竿或呂竿均可使用,注意拖把不使用時必須以清水清洗乾淨後放回倉庫或指定場所。 打蠟機轉速以175-240轉主,視線場狀況可加裝水箱輔助,使用之菜瓜布視線場蠟層厚度選用特利菜瓜布作 徹底除蠟動作,每次除蠟完畢後機器必須擦拭乾淨、菜瓜布及勾盤清洗乾淨後歸位方便下次使用。

地板打蠟(塑膠地板)及高拋

蠟劑以1:4之稀釋倍數於拖把擰乾器內,未用完之除蠟劑必須將蓋子蓋好並放置於倉庫或指定之地 方拖把以除蠟專用拖把不可以其他拖把取代之,拖把材質以棉質為主,拖把竿以160公分為基本高度,材質以木質、鐵竿或呂竿均可使用,注意拖把不使用時必須以清水清洗乾淨後放回倉庫或指定場所。 打蠟機轉速以175-240轉主,視線場狀況可加裝水箱輔助,使用之菜瓜布視線場蠟層厚度選用特利菜瓜布作 徹底除蠟動作,每次除蠟完畢後機器必須擦拭乾淨、菜瓜布及勾盤清洗乾淨後歸位方便下次使用。


 需要南崁臨時工人嗎?南崁雜工點工公司專業迅速的人員馬上派南崁搬運體力工.南崁派遣工.南崁粗工給您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為客戶服務歡迎撥打億昌鑫03-4991877.0900-677-389
 3M8850型超強力吸水地墊是一款兼具吸水.除塵功能之專業型吸水地墊(最高流量區域專用)

 

估價留言區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建議,或諮詢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