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進行外牆清洗

外牆清洗
客戶問答
Customer Q&A
首頁 > 客戶問答 > 為什麼要進行外牆清洗
為什麼要進行外牆清洗?
外牆清洗建築物靠外牆、屋頂和門窗阻攔了自然環境對建築內部的影響和侵蝕;而建築物外牆卻承受自然侵蝕最嚴重,可謂飽經風霜。對於任何材料來說,日光的長期曝曬是造成污染和侵蝕的重要外界原因之一。紫外線等極有危害的射線,太陽直射下的高溫及四季溫差又造成建築物表面材料老化,失去光澤,易受污染。陽光照射是不可避免的,是建築物外牆造成污染的直接原因。其次是風雨的侵蝕。這對高層建築物來說更為嚴重。風中帶著灰沙、塵埃,雨雪中還可能帶有冰雹。風沙雨雪的沖刷除使材料受到損壞外,再建築物表面必然留下痕跡,水紋中粘附著固體污垢。例如高速碰撞的飛蟲、小鳥及糞便。因為高層外牆存在著危險性和複雜性, 所以外牆清洗這項工作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
外牆清洗的要求
外牆清洗1.有效地建築物外牆上的各種污垢進行清洗,而不對外牆材質造成損傷,也不留下痕跡。
2.外牆清洗劑對外牆玻璃應有一定的洗滌作用,至少不對門、窗材料和玻璃造成損傷。
3.外牆清洗後不對周圍環境造成污染,清洗廢液不用處理即可達到排放標準。 為達到上述要求,兆佑昌清潔公司為建築物外牆用心配置的清洗劑一般都由表面活性劑和助劑配製成水基洗滌劑,使用時沖稀到一定濃度(臨界膠束濃度附近)。對外牆上特殊污垢的清洗,可按一般硬質表面重污垢斑痕清洗劑設計配方,可以考慮加入有機或無機溶劑、或者配成酸性洗滌劑,用來擦洗瀝青汙斑、粘附污垢和局部銹蝕等。一般應在建築物整體外牆清洗前先進行局部外牆清洗。
本公司引進環保清潔劑, 針對隔音牆及帷幕牆專用特性:
1、可輕易去除污染物後形成抗酸性保護膜。
2、為導電性皮膜可使玻璃透明度提高。
3、特殊環保無磷配方,無刺激味不傷害皮膚、不傷表面漆
4、鹼性清洗劑,酸中和性極佳。
5、生物分解度在97%以上。為極佳環保型清潔劑。
6、不含壬基苯酚
外牆清洗外牆清洗工程包括
★6樓以下外牆清洗
★玻璃幕清洗
★高空外牆廣告清洗
如果您對外牆清洗的技術,外牆清洗的相關資訊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我們。
外牆清洗大樓外牆清洗施工範圍
大樓外牆清洗`吊籃剪樹`廣告看板清洗`遮雨棚清洗`雨批清洗`樑柱外牆 高壓水刀清洗`廣告招牌看板櫥窗玻璃清洗。 歡迎同業委託代工!
外牆清洗的注意事項及品質保證
設備:吊籠、舉備車、吊車、吊板。
藥劑:針對外牆建材的材質,使用適合的清潔劑。
人員: 作業人員勞健保、意外險及施工現場第三責任險。
證照:作業人員、吊籠及安全管理人員証照。
注意事項:
業主須有3¢ 220V之電源,1¢110V等
女兒牆可用"F"型夾具,或" △"及"L"型凸具可撐墊;亦或為結晶化玻璃磚,鐵板等不能施壓必要時用全吊施作。
品質保證:
★依外牆髒污情況規劃維護計畫書。
★現場試洗確認施工品質標準。
★清洗前、清洗中、清洗後照像比較。
歡迎參觀本公司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smooth666/blog內容附有各方面實績施工照